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晋城市建筑设计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04


 

11月29日下午,按照市委《关于深入落实中央决定和省委部署要求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根据局党组的安排,我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六楼会议室集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会由李书山书记主持,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五年以来取得的巨大成果、十九大报告的起草过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重大战略布局、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展开

本次专题学习强调要充分认识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重大意义,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我院化为生动实践。

学习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把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要牢记十九大报告的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脚踏实地的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晋城市建筑设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