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规划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
2017-12-15


 

12月15日,市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焦新文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重要指示精神。市规划局机关全体人员和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所属各支部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

会议认为,近日习近平总书记专门对纠正“四风”问题作出重要指示,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强决心。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刻理解和领会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紧盯“四风”问题不放松,抓早抓小、防微杜渐,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

会议要求,要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坚持以上率下,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继续整治“四风”问题。要按照中办通知要求,结合年终总结工作,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转作风改作风情况作为班子民主生活会、支部组织生活会重要内容,对照“10种表现”进行查找和整改。要紧盯元旦、春节等时间节点,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

会上,班子成员还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相关篇目。

来源:365bet在线娱乐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