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365bet在线娱乐干部大调研活动纪实
2017-12-15


为认真落实干部大调研的安排部署,科学谋划明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市规划局制定了落实大调研活动的工作方案,并积极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调研工作。调研工作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焦新文同志牵头,在已开展部分工作的基础上,确定围绕“晋城市城市总体规划实施评价”总课题进行调研。主要采取了召开座谈会、走访联系点、现场调研、赴外地学习考察等灵活多样的方式,采用问卷调查、专家座谈、数据分析等手段进行了调研,摸清了情况,找准了问题,理清了思路。

1、老城保护与发展座谈会

  

10月10日、10月11日及11月6日,我局先后邀请文化界学者、老领导及市直相关单位领导、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专家,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老城保护与发展座谈会,就老城的保护与发展进行研讨。焦新文局长带队先后赴老城进行现场调研。

2、老城现场踏勘调研

 

12月13日,焦新文局长带领局机关及规划院相关技术人员,陪同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山西省市政院相关专家,再次到老城现场实地踏勘调研。

3、陵川县小番底村和石家坡村走访调研

 

11月15日,焦新文局长率队赴陵川县六泉乡小番底村和石家坡村实地调研,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4、总规改革规划新理念外地学习交流

 

11月18日至11月20日,焦新文局长带领我局及下属两院10余名规划管理、技术人员,赴广东东莞参加2017年中国城市规划年会,学习关于落实十九大、总规改革等最前沿的规划理念,为下一步做好规划工作,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提供借鉴。

5、关于城市设计试点工作调研

 

11月23日至11月25日,焦新文局长随刘锋市长赴北京与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的专家进行洽谈对接,就城市设计试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城市总体规划改革情况进行调研。

6、赴泽州、城区进行规划调研

 

12月5日,高青定副局长带队分别至城区住建局和泽州县住建局进行规划工作调研,通过现场座谈和实地踏勘等方式,主要就规划过程中的审批、管理问题和城中村改造中存在的规划、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7、赴高平、陵川进行规划调研

 

12月5日,吴青革副局长带队赴高平和陵川进行实地调研,通过与当地城乡规划主管部门座谈、踏勘,深入了解、掌握了当地规划的编制、实施情况和管理问题,就未来的工作思路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8、赴阳城、沁水进行规划调研

 

12月5日,朱居生总规划师带队赴阳城和沁水进行实地调研,分别就总规的实施情况、目前的工作难点和未来的规划工作想法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9、规划领域前沿理念的学习探讨

 

12月8日上午,我局组织召开《晋城市美丽晋城战略规划》评审会,邀请多位专家以及市直相关部门、开发区管委会、县(市、区)政府相关人员共话晋城发展。

12月8日下午,我局邀请厦门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专业团队在局三楼会议室,就总规改革和“多规合一”工作经验和前沿规划理念、技术进行深入学习和讨论,为明年我市总规修编和多规合一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基础。

来源:365bet在线娱乐规划编制科